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卡黄/片段」喜欢在眼睛里

⭐事实上文题无关
⭐一个脑洞
⭐冯薪朵视角
⭐我知道有点虐(嘤嘤嘤对不起)
⭐请勿上升真人
⭐小可爱们喜欢的话我可以试着写写这对(本身是个只会写小甜饼的lo主)
————以下正文————

李艺彤不能喝酒。
那个还没热起来的夏夜,她死死抱着属于她的第二罐啤酒,哭的抽抽嗒嗒却说什么也不肯松手。
她先说自己和黄婷婷吵了个架。
然后说她下午睡了个觉,梦到黄婷婷躺在医院里,刚握住她手就没了气力。
这个小傻瓜坐在天台上把空易拉罐往地上扔,我手忙脚乱接住,回头又看到她趴在手臂上睡着了。
太累了,李艺彤。
我打电话找来陆婷和我一起把她送回去,又叫娜娜到电梯门口来接她。
她不知道那天晚上黄婷婷没收到日常晚安担忧地跑到宿舍门口,又不知道怎么办,只好和娜娜说隔天早上来看她。
喜欢在眼睛里,是看的见的,李艺彤。
两个人的眼睛里。
别哭啦。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