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叶蓝」苏沐橙的睡裙

⭐点文给姑娘 @栀蔴
⭐虽然女装变睡裙但是我动作那么快还批评我我就要闹了!
⭐还是和小可爱说抱歉吧qwq
⭐老爷们开心就好
⭐啾咪♪
————以下正文————
蓝河从某一年起突然不想再干下去了,在春易老的万般挽留后还是离开了蓝雨俱乐部。
彼时世邀赛结束半年左右,叶修最后还是退役了。
他邀请蓝河去杭州同住,理由是一个人太寂寞了。
“靠,找谁不好找我!”
“哥找过了,同居——的话,还是小蓝蓝你最合适哦。”
“......”
蓝河在电话这头翻了个白眼,挂断电话,还是收拾行李去了。
换个环境吧,一起租的话压力也小一点。
他嘟嘟囔囔地自我催眠。
谁知道叶修还是住在上林苑。
蓝河一时无语哽咽。
你丫的这明明是买下来的房子好不好!!
住了那么多年怎么没觉得寂寞啊!!
蓝河在咆哮。

某天蓝河在某宝上买了件衣服,快递小哥扔在门口就走了。
后脚苏沐橙的快递也到了,就堆在上面。
蓝河在外面接到电话,转头嘱咐叶修去拿一下。
叶修在兴欣公会里拉boss呢,但是对象重要啊,急急忙忙往外走,拿了快递就赶回去了。
抢完boss叶修想去把快递拆开给蓝河洗掉的时候突然发现收件人是苏沐橙。
他愣了愣,悄咪咪把快递单扔了,把快递原样放在了蓝河桌上。

晚上蓝河回来热的要死,赶着洗澡没拿衣服,喊叶修扔件衣服进厕所。
叶修奸诈无良的三下五除二拆了快递盒连着袋子给扔了进去。

[QQ消息]
叶修:沐橙啊,你买的什么衣服?
苏沐橙:睡衣呀
苏沐橙:放心吧,蓝河的快递我给收着呢
苏沐橙:祝他今晚愉快哦♪

叶修不禁有种果然是自己孩子贴心的感觉。
他不知道苏沐橙已经把前因后果全盘告诉戴妍琦了。
现在女选手群正在激烈讨论中。

[QQ消息]
叶修:明儿给你买个新的。
苏沐橙:行,那都不是事儿。

在浴室里的蓝河一肚子卧槽。
他会买粉色睡衣??
但是没有浴巾啊...毛巾小到围不住好吗??

所以他拖拖拉拉最后顶着一身蝴蝶结出来了。
叶修一转头也震惊了。
脖子里那一坨粉粉的是蝴蝶结??
睡裙??
下一秒他笑的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
“太...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沉着冷静翻翻翻完全不予理会。

结果叶修直接凑上来了。
“哥看看...你还是蛮适合粉色的,”叶修一本正经地点头以示肯定,“符合你可爱气质的,赶明儿问沐橙借条小裙子穿。”
蓝河眉间突突跳。
“靠你有完没完了!”
“没完。这套挺方便...”

蓝河: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被扑倒了???

评论(15)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