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少暗」老爹说晚上打扰他和爹地的后果很严重

大家好,我是一个云梦。
我的老爹是个少林,爹地是个暗香。
我是他们跑商的时候捡到的。
虽然爹地说送我去云梦是因为女孩子不好打打杀杀,但是老爹早就说过其实是怕没人照顾爹地的血条。
老实说,相较于我,他们爱彼此更多一些,但是还是挺照顾我的,比如每天都用狗粮把我喂的饱饱的,嗝。
我们家有一个硬性规定,晚上没有火烧屁股的事,绝对不能打扰老爹和爹地。我什么也不知道呀,嘻嘻。
老爹的眼神是我俩之间的暗号,看到他注视着远方我就知道是时候回师门看看了。我通常会去明潺师姐那里买坛朔梦清酒,傍晚再晃回来和爹地一起坐在屋顶上喝酒看夕阳。
因为老爹和爹地的感情特别好,作为“女儿”每天都想摇少暗大旗。
简直甜到骨子里啦。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