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bushi我觉得全世界都在逼我剁手【悲愤】
我前一批入完12季准备抱着这一堆过日子了你又给我出那么好看的13季!全部都好看啊!
妈哒我还怎么过!

鹤相欢:


PENBBS十三季全十色
從上至下依次:Stendhal/丙申/陌上與歸/Rose quartz/Serenity/殷明珠/海天一色/Diamond/Platycodon grandiflorus/藤黃

接下來是隨口一說
與歸金粉非常,非常出彩。還有sheen。捧心。
司湯達是很氣質的紅色,丙申跟北京完全一個set,可日用。Rose quartz和Serenity都偏淡大概會很挑紙。海天一色和Diamond屬於同set,這一季的幾只藍色漸變都做的非常漂亮,深得我心……藤黃肉眼會和阿帕奇有點鬼打牆。
海天一色和Serenity有點像。

最後,為什麼我子博發不了多圖……心痛。

评论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