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全职/叶修x你】女朋友睡不着时该怎么办?

我觉得我节操不稳。
我要转推了。
那么苏的叶不羞!
\(//∇//)\

宵旬Yoi:

@西米椰子 妹子的点文ww希望妹子能喜欢


*可能OOC


*谢谢大家的喜欢w如果粮吃得开心的话 请不要大意地戳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也希望能看见你们充满爱意的评论


↓↓↓


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个道理你懂,但你就是不长记性。


刚刚看完一部恐怖片的你开始思考为什么自己手那么贱,偏偏要在大晚上一个人看这种吓死人不偿命的东西。


你倏地从沙发上站起,木木地走进卧室,房间里没有开灯,有的只是电脑发出的微弱的光,那是叶修打开的,似乎是准备洗完澡后回来杀boss。你盯着电脑看了一会儿,不由得想起刚才电影中从屏幕里出现女鬼的骇人场景,不禁哆嗦了一下。你觉得自己的行为或许有些任性,但想了想,你还是选择将电脑关掉。


电脑关机后,整个房间都陷入了黑暗,你被吓了一跳,但很快你便开始懊悔,为什么自己不先把灯打开再把电脑关机。


“真是蠢死了…”你一边嘟囔着,一边凭着记忆快步向床挪去。


在触到床沿后,你立马跳上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好似这样就能使你安心一些,但这样黑暗的环境实在是无法令刚刚被吓得不轻的你感到适应,你的夜视能力一向比较差,只好摸索着打开了床头的小灯,顿时,柔和的灯光亮起,这让你放松了不少。


安静的深夜,独自一人待在房间,你不禁胡思乱想了起来,刚被驱赶的恐惧又被你自己的脑洞给召唤了回来,你对自己感到有些无奈,同时在心里抱怨着叶修一个大男人怎么洗澡都能那么慢,尽管事实上时间只过去了一刻钟,但于此时此刻的你来说,这就好比几小时一般难熬。你闭上眼睛,努力地想让自己入睡,但事与愿违,刚才电影中的一幕幕场景在你脑海中不停盘旋。明明都是假的,你却害怕成这样,你觉得好笑但又很无助,只好将被子捂得更紧些。


“媳妇儿,睡了?”过了一会儿,一个好听的男声传入你的耳中,是叶修来了。


“还没…”你睁开眼睛望着他,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阿修,陪我睡觉吧。”


“这不是每天都陪你睡觉吗,突然说什么呢。”叶修笑了起来,朝电脑走去,“不过得等一会儿,等我先把boss给抢了,马上就…诶?媳妇儿,你怎么把电脑给关了?”


叶修明显对你的行为感到困惑,便愣愣地看向了你。


“今天能不打荣耀么?”就这样沉默了一会儿,你忍不住开口。


“也不是不行,只是这样的话就便宜了别的公会了…”叶修思考了一会儿,缓缓开口,但他很快便注意到了你的神情,问道,“今天这是怎么啦?”


叶修一边说着,一边靠近了你,在你身侧坐下。


“看了恐怖片,害怕,睡不着。”你飞快地报出了三个短语,言简意赅地描述了你此刻的状况。


“哎呀,那这样看来,也只有我能安抚你受伤的心灵了?”叶修听了你的话,凑得更近了些,挑了挑眉。


“你就说现在陪不陪吧,给我一个字的回答,不许说不。”你佯装生气地瞪着叶修,但身体却已先一步行动,挽上了他的手臂,紧紧勾住。


叶修被你的举动逗笑了,抚了抚你的额发,翻身躺在了你的身侧,顺势将你拉进怀中,并在你额头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没办法,今晚就只能在材料和你之间选择你了。”叶修的语气好像有些无奈,但事实却并非如此,他一手覆上你的后脑勺,让你的脸贴近他的胸口,另一只手则绕到你的背后,有节奏地轻拍着,安抚着你的情绪,沐浴露的清香和叶修身体的温暖萦绕着你,令你感到安心至极。


“这样是不是就不害怕了?”叶修富有磁性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你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苏化了,只能红着脸一个劲的点头。


“安心睡吧,有我陪你。”叶修捏了捏你的脸颊,静静地注视着你,眸光似水,在床头灯的柔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温柔,你有些禁不住这样的凝视,将头埋进了叶修的胸口,准备安然入睡。就在这时,你又听见那人轻声说道:


“只要有我在啊,不管是什么东西想要让我媳妇儿害怕,都还早了一百年呢。”


-fin-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短的点文都写完啦w接下来就要开始写长一丢丢的惹(趴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