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说好的私物分享x
第一图是我从德国带回来的罐子塔23333
有被种草请评论,让我写下一期XD


冰冰霜

这款是亲自去澳洲的时候带回来的,确实轻薄好吸收。作为一个能偷懒就绝不多一层的年轻宝宝早晚一次。特别适合夏天,不粘,滋润。缺点是除了基础护肤没有任何加成,毕竟无添加。适合孩子用,不贵,但是假货超级多。
我算是干皮,但是夏天用的话一出汗就会有一点点油,需要吸油纸。空管一支,让朋友又带了一支。

妮维雅蓝罐

去德国之前看了淘宝,种草了蓝罐,大概普遍价格40/168g,便宜大碗,但是大多数是日本版的。然后比较遗憾想着去日本再买,德国虽然是娘家但也不一定有。结果超市里大大小小各种规格令人汗颜。我激动的买了一个在搞特价的大小150g【德国版没有168g】,原价1.99欧,买的时候1.59欧!15块啊朋友们!
晚上到酒店就试了,膏状的比较厚重,不太好推开,味道略香,我爸很喜欢这个味道,说是像百雀羚一开始的香气,但是我妈就无感。我没有拿来涂脸全用腿上了,非常滋润,腿实在是干到脱皮的我涂了大概一周就好很多。离开之前没忍住又去买了一罐。听说有80%成分和海蓝之谜相同,需要预热一下。确实预热之后好推开一些。
虽然主要是锁水功能,腿干如我还得先上一层甘油或者补水乳液,但是真的便!宜!王!道!
最大的德国版有450g的,没记错的话是4.99欧,淘宝代购一般只有到日版的200g。仔细看过以后还是德国便宜哦,娘家果咩。
非常非常推荐……自行购买。哪怕是日版也比代购便宜一半左右。

Fresh Sugar润唇膏

这个是别人送的,大小是淘宝上传说中的小样2.2g,对于我这个一支空管都没有的人而已这个大小反而相当合适呢。我用的是无色蜂蜜,味道非常非常好闻,官方说是柑橘,我倒觉得是酸奶味2333很滋润,SPF15,但是夏天膏体有点点化没办法。个人认为不一定是效果最好的但是是最合我心的润唇膏,毕竟这些优点都是个人差异。

無比滴

其实就是海绵头的止痒水【。
但是很干净啊,不碰到手就不会粘到。清凉感很明显,据说可以去红肿。第二次去日本的时候买的,回来相当惊艳,第三次去又看了看,没找到一样的,就买了两种设计一样的其他止痒水。然而完全比不了,一点都不凉快止痒好慢啊摔!请认准白瓶無比滴。

然后就没有了【。
我的雅漾喷雾有股…呃...尘土的味道,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顺便德国护肤的东西炒鸡便宜,特别是婴儿护肤比如我曾经用的宝比珊。全是一罐一罐的,大大满足我这个罐装收集爱好者。
下次如果还有别的推荐再来分享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