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原创/片段」江湖不见

他轻轻地说,我要走了。
啊?什么时候?去哪里?
血雨腥风拍脸上都不及此刻令我慌乱。
怎么?舍不得我?
他敛了桃花眼看我,却又忍不住故作风流。
是啊。好端端一个翩翩佳公子,说走就走,可不是好生令人可惜。
我扯出僵硬的笑。
没想到他却愣了一瞬。
你是这么想的...咳...哎
一时无言。
那里挺好的呀。
他补话,拿剑鞘捅我。
况且我一走,可没人和你抢江湖第一了去。
我依然沉默。
诶,我有东西掉了,帮我个忙吗?
他又换了端方的语气,眯起一双狭长的眼。
好啊。我只点头。
“我把心落在一位小姐身上了,”他转头看我,“嘿,能麻烦您交还在下吗?”
“不要,”我扭头擦擦泪光,冲他扬了笑,“交给我保管好啦,我喜欢它在我...不,”我又兀自摇头,“喜欢你呀。”

————————————————————

生活里的事。
她说我写,最后对照细节,和事实确实对了七七八八。
我不是阿毓本人,他也不是阿毓喜欢的他。
熟悉这件事,最击人心。

另外看了有匪之后一直走不出那个环境。
悄咪咪换了另一个人物细节,但望文采及得上万分之一。
以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