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升空的焰火,从下面看,还是从侧面看?」
回想一下自己看过的花火大会,发现真的想不起来。
侧面的烟花是扁的还是圆的呢?

“在我们这个世界,只可能是扁的。”

那么不在这个世界呢?
圆的。

刚开始我想着明明是细田老师的画风,为什么要捆绑新海诚老师啊。然后,看到男主和男配们的腿的那一刻,我沉默了。
人体极其糟糕,糟糕到很难形容是什么样的。
部分场景3D败坏大量好感,尤其指出游泳池的分隔浮球,我盯着看的一刹那以为自己在看flash动画。
全剧女主带有强烈的粉色玛丽苏滤镜,男主动作是明显的立花泷式表达法。
笑点安放突兀不妥当,厅里笑开花,但是真的很尴尬。
最后15分钟全面进入目瞪口呆,劣质的玻璃爆裂场面没有任何亮点。
进影院前看到有人说高潮由MV式的歌曲画面勉强拼凑而成,对不起,没有高潮。

梗是《穿越时空的少女》的梗,唯一有一个小小的亮点是时光器内灯芯状物是“If”。

剧情拖沓的问题可以强行解释为哲学。
女主面瘫,广濑铃也不带感情,可以说刚好凑一对。

《打上花火》开始的一刹那我和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倪清怡小姐面面相觑,厅里爆发出整齐的“啊——”和一声叹气。
整片带来的震动还不如在南浦大桥站候车的时候头顶地铁开过强。
《君名》珠玉在前,捆绑失败,甚至反为其害。

假如二刷,而且我听得懂日文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再听一遍而不是看一遍。
是一部值得失眠的夜晚一个人安静看完,然后深思到天明的BE哲学片。

对于此片,恕我冒昧,没看懂。

还相信爱情吗?
信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