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好久不见的杂谈——关于信任

我不会信任身边最亲近的人。首先我是一个阴谋论者,我或许会把所有的事告诉闺蜜告诉列表,但我不会相信他们不会抖出去。凡事留有后手,毕竟女人包括我在内都是嘴快的生物,而且难保情势所迫,总得允许有个例外。
你别说我还被老倪坑过。具体的不说了,黑历史提也不想提。大概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不再相信任何人所谓的“不会说出去的一定保密”。我认真努力的做到这一点,只要不是老师问起,答应了就不会说。但不是还有一个“老师问起”嘛。我和老倪还是一样要好,但是真的有东西变了。秘密照说,说归说,防备归防备。威胁到所谓“人身安全”的,不由自主的想好开脱理由。
至于你不想被知道的人,不想被知道的事,无非就是些敏感话题。那么谁会被信任,当然是能接受倾诉,但不能抖给你不想被知道的人的人。这些人不可能是身边好友,这也是我说的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原因。
至于对那些人你能不能和对好友一样敞开心胸说出来,怪我咯。
所以不是我不相信好朋友好闺蜜好徒儿,是我无法相信。言下之意就是——我想相信你们的。但是我经历了太多那时不觉得有什么的事。后来想起会幡然醒悟,这才觉得从小懂得太多道理,绝逼不是什么好事。
大概这么说又是在装x了吧,但是作为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处女座少女,umm,就这样吧。
#来自昨晚送给徒儿的鸡汤
#缺乏安全感的姑娘忍不住的解释【耸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