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universe

大世界只认定你这颗星球。

讲个故事。

给你们讲个故事,比珍珠还真的故事。

1
我认识一个朋友,她初二。

2
出任务的时候一直抓住我怎么也不放,很缺乏
安全感的样子。

当时我还很疑惑。

过了一会儿,她小声说,阿毓,告诉你件事吧。除了我闺蜜,没有人知道。还请你不要说出去。

好。我点头。

3
我喜欢一个人。

当她说出这样一句话的时候,我挺惊讶。

几岁?

23。
她犹豫了一会儿,又补上一句。

kiss过。

啊?这下我直接懵圈。

没问到底亲了哪儿。

4
其实当时我很想问不会是玛丽苏言情剧的内容
吧,看了她沉痛的神色,没有出口。

...BE?

暂且称那位朋友为K,男主角为A,还有一位
友人Z。

5
A是奶茶店小哥。

不记得他俩怎么认识的了,也许是一见钟情
吧。

之后K每周都去奶茶店,次数多了,又认识了
Z。

Z和A是好兄弟,Z又把K当妹妹看。

一次Z和K出去玩,Z就怂恿K大胆去追A。

6
K拿到了A的手机号。

K开始给A打电话。

K没有断过和Z的联系。

7
终于A被每天一个的电话惹恼了。

他开始不怎么接电话了。

Z笑着对K说,总有一个过程嘛。

K又坚定了信念。

8
Z不会喜欢K吧?

当时我很阴暗的想着。

9
K开始给奶茶店打电话。

一开始A还敷衍着,后来一听到K的声音就挂电话。

K很急。

她带着一脸痛不欲生的神色对我说了句,没想到A一点都不喜欢我。

10
身为学霸K自然还有别的办法。

她把电话打给连锁店,然后转去那家店。

A不能忍了。

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这件事被K的妈妈知道了。

噩耗。

11
忘记说了,最后得知,是A亲口告诉K妈妈
的。

K被禁足,手机没收。

但是又有新办法。

自此以后,A的手机一直接到陌生来电,开口
就是K带着哭腔的声音。

12
A不接陌生来电了。

但是K还没有放弃。

火烧到了我头上。

不明所以的我把手机借给了K发短信,当时我
没看懂,大意就是哥哥你们家的奶茶很好喝。

K没有回,整整一周。

哥哥嘛,当时我想,大概是没看到吧。

13
第二周,K二话不说又发短信,意思是哥哥你
怎么不回我,我可是你上帝啊。

Excuse me?

上帝?

哦,K漫不经心的说,我是他顾客嘛。

懵逼。

14
到了我知道整个故事的这一周。

她又拿了一次我手机,一直拨一个电话。

不通。

过了半个小时,她说,阿毓,你打吧。通了就
挂,不通,我就把故事告诉你。

15
电话其实是通了。

请你不要打扰我,我不对你负责任,你对我造
成了困扰。——忙音。

what?不仅是我,K也惊呆了。

他怎么知道是我?K表示惊骇。

喂,姐姐,你不是和他发短信说你是他妹妹了嘛,还说只用这个手机和他联系嘛。

我翻了个白眼。

16
其实故事没有讲完。

之前A一直不接电话,去奶茶店也不见K,突然有一天就接了。

明天中午,你来,我等你,见一面,然后再见。K告诉我原话。

不,你亲手调一杯给我喝吧。

沉默。好。但是我们没有关系了。

K复述的时候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17
活动结束了,她告诉我一直要打A的电话。不管他接不接。

Excuse me?

我要骚扰他,K冷漠地说,让他知道不接受我是多么错误的决定。

Excuse me?

你心理变态吗?

18
当然没有这么做。

毕竟我身心健康。

你以为就这样?

才不是呢,毕竟我和K不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

19
过了两周。

依然是一样的套路。

我手机又被拿走了。

这次是更为诡异的事。

喂,这个QQ好友是谁啊。

20
那是好久没出场的Z。

K一脸诚恳的说,她没有微信,也没有电话了,就用这个和你联系吧。

喂,我觉得我不需要和你联系啊。

然后对面Z问是谁。

K笑眯了眼。

你妹妹。

21
然后对面久久没有回音。

K委屈极了,说好我一辈子都是他妹妹的呢。

关我什么事儿,但是那个姐姐,可以...呃...先把我手机还给我吗?

K盯着屏幕一个半小时,就没让屏幕暗掉过。

允许我心疼一下30%的电。

22
说好的打电话骚扰当然没干,和Z“交流感情”当然也没有。

和K分开以后我双删了Z。

就说他拉黑了我呗。

顺便多伤心一会儿。

哦抱歉,我第二重人格跑出来了。

23
K整整三周没有来。

然而这周她来的时候,我是被吓到了。

短发,很清爽的短发,短到看的到全部脖子的那种。

原来可是个长发飘飘的姑娘啊。

虽然并不好看。

24
当着人的面她也不方便说什么,她很洒脱的对我笑了笑,我需要忘记些东西了。

等等,这是什么套路?还是说这是真诚?把套路还我,真诚不属于我。面无表情。

好吧,我观察了她,虽然恢复了神采,但是却很沉默。

我问她又和A怎么了,她却答非所问。

“成绩回去了,精神也好点了。”

25
不是很懂你们人类。

故事差不多结束了吧,但是没有结局。

生活是没有结局的。

我会问问她接下来的进展,但是在我写下这一段之前发生的事的确暂告一个段落了。

暗恋过人的姑娘都特别难理解,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突然就洒脱了起来,毕竟之前还喊死喊活的一脸心理变态呢。

好吧,我从没想过这种小言标配发生在身边,而且如此大起大落。

那么就这样结束吧,那么狗血的故事和奇葩的学姐再也不想遇到了。

谢谢所有看到这里的各位。没有下期。






评论(1)

热度(3)